懒癌晚期

蛟龙养猫记(1)

作者:文笔非常渣。。。太太们看着开心就好,如果有不喜欢,请及时告诉我,我会删减😁😗。(沙雕风预警)

正文:

        万恶的起床铃再次想起,顾顺痛恨地捏枕头,后悔昨晚和李懂拌了几句嘴,虽然只有两三句。但他不得不承认自己幼小的心灵受到了创伤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哼着几句痞痞的小调儿,顾顺烦躁的把枕头扔在地上。无辜的枕头:老子做错了什么?顺便瞄了一眼李懂的床,床上只有一件短袖和一条短裤,顾顺:“我靠,这昨天晚上拌了几句嘴就离家出走,李小懂,你狠。不过今天执行任务我就不信你不回来,要是敢不理我,咱们床上求饶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顾顺心疼地抱了下自己,手情不自禁地抓向李懂床上的衣服,刚拿起来就有一个雪白的、软软的毛球滚出来了。顾顺吓的弹飞,一不小心磕到了上铺的床板,疼的发不出声,狠狠地跺了几脚枕头。枕头:我又咋招你了?

        顾顺充满未知恐惧的拿起那个毛球做观察,凭借多年做狙击手的经验,发现是一只猫。还是一直和李懂贼像的猫,眼睛深邃漆黑,一身雪白,幸好刚刚抱的是头,不是屁股,不然就当球扔了。顾顺怕放床上掉地下摔死,缓缓地把猫放在枕头上。枕头:我上辈子到底是造啥孽了?

        顾顺忙了半天一身臭汗,今天也正好没什么任务,准备进厕所冲个凉水澡。刚把水龙头一打开,就听到外面一声熟悉的尖叫。“顾顺,你他妈变态!脱老子衣服干啥?”顾顺以惊人的速度立刻冲出厕所。看见李懂一脸羞红的拿着衣服遮着自己的身体,还坐着刚刚那个枕头,露出一脸猫凶,枕头:这像极了爱情。顾顺懊恼又败坏的跑回厕所。看着自己的大兄弟,发出了老父亲般的唉声叹气。


评论

热度(16)